Rachel的部落格「瑜樂家分享天地,英文名稱yhlife,它可是有意義的喔!---瑜珈快樂生活   yoga happy life.

朋友們都知道我學習瑜珈多年,它讓我在繁忙工作中紓解壓力,讓疲憊的身體得以舒展、緊張的情緒得以平靜因此,面對忙碌又沉重的財會工作,我依然可以神采奕奕且心情平和。

Rachel-20030803.jpg  Rachel-20130803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攝於2003/8/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攝於2013/8/3

著年紀增長,歲月已經在臉上(皺紋)及頭上(白髮)留下痕跡,但我依舊國內、外趴趴走,上山下海通通來,我想這應該也是拜持之以恆練習瑜珈所賜吧!

曾經昔日同事及好友們建議我嘗試瑜珈教學之路,我一直沒有衝動去做這件事,直到最近有一天,我的瑜珈老師告訴我,『瑜珈─唯有透過教學,才能了解到別人的需要,進而去幫助他人』;霎那間,我恍然大悟,這不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,一個適合自己去幫助別人的方式嗎?

因此建置部落格時,我希望藉此分享瑜珈的相關資訊,進而可以讓自己及更多人健康、快樂地過活。於是「瑜樂家」yhlife分享天地就這樣新居落成啦!故事講完了,敬請多多指教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