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爾斯塔特7.JPG    

奧地利鹽湖區(Day 6)

離開庫倫諾夫就是捷克say good bye的時候了,繼續我們的行程要進入奧地利著名的湖泊渡假區─鹽湖區之旅。該地區以湖泊、山色及休閒勝地聞名於世,眾多的湖泊像珍珠項鍊般串聯於阿爾卑斯山群山之中,有著一種超俗的靈氣。首先我們來到了哈爾斯塔特,搭乘遊船漫遊湖上,湖畔山坡上色彩柔和的歐式木造建築,以群山為背景,映著碧綠的湖水,這便是奧地利最具代表性的風景了,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阿爾卑斯山夢幻的湖山之戀。

  

享用過湖區鱒魚午餐過後便驅車前往音樂神童莫扎特的故鄉─莎姿堡,首先參觀了米拉貝爾花園,這裡有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、噴泉及花團錦簇的花壇,最著名的就是下圖的階梯,聽導遊說在電影『真善美』中高歌Do Re Mi的場景就在此拍攝的喲!

米拉貝爾花園1    

米拉貝爾花園2  

米拉貝爾花園3  

米拉貝爾花園4    

米拉貝爾花園6  

接著路過莫札特的故居,據說莫札特在這兒創作所有青少年時期的作品。

莫札特故居  

参觀鹽洞(Day 7)

這是個自費行程,大夥兒換上礦工所穿的工作服,乘坐礦車進入礦坑,溜了兩三次滑梯深入內部,體驗開採實景,蠻有趣的。

奧地利鹽洞1  

奧地利鹽洞2  

奧地利鹽洞3  

下午來到了造型獨特的百水公寓,百水先生是二十世紀的藝術怪傑,他認為直線是一種罪惡,所以利用了幾何形狀建造了一座與眾不同的樓房,不管是樓層或者窗戶,都沒有在一直線上,是不是很有特色呢?

百水公寓  

維也納(Day 8)

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行程,参觀了熊布朗宮,這是維也納觀光必訪之地,它的設計極為和諧,是奧地利極具代表性的洛可可式建築風格。

維也納熊布朗宮0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1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2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3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4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5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6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7  

維也納熊布朗宮8  

接下來的行程算是維也納的市區觀光吧!霍夫堡宮,一個帝國時期留下來的巴洛克式華麗建築,於2001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;國立歌劇院、市政廳、博物館及聖史蒂芬大教堂。

維也納市區觀光1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2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3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4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5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6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7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8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9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10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11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12  

維也納市區觀光13  

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而不去聽音樂會就不算來過維也納吧!場地看起來並不豪華,但絲毫不影響表演的品質喔!演奏中還搭配了芭蕾舞及歌劇的演出,極為精彩,絕對值回票價的,也為這趟捷克-奧地利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。真的很棒!(完)

維也納音樂會1  

維也納音樂會1-2  

維也納音樂會2  

維也納音樂會3  

維也納音樂會9  

維也納音樂會4  

維也納音樂會5  

維也納音樂會6  

維也納音樂會7  

維也納音樂會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