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,我們來了!

1麗星郵輪-寶瓶星號.JPG     

一年多前就訂位了,是買一送一的行程,轉眼間已經要啟程去體驗遊輪之旅,既興奮又開心。

2013/9/15 中午12:00來到基隆港務局辦理完報到手續,手邊就會多了一張非常重要卡片:

房卡     

這是一張多功能的卡,在郵輪上,它是你的身分證、通行證、信用卡及房卡,吃飯要用它,通行要用它,消費更是需要它了,如果沒有它,你可就寸步難行囉!

讓咱們來瞧瞧這艘郵輪上將會有多少乘客?

2行李排排站.JPG   

你能想像嗎?當每個主人都站在自己行李的旁邊時,會是甚麼景象呢?一千五百名旅客耶!

辦理完通關手續之後,準備上船囉!那一格格黑色框框就是一間間的房間呢!

45-6-7甲板.jpg  

剛上船,房間還在整理,先去喝個下午茶吧!在郵輪上,每天都可在不同的餐廳享用下午茶喔!

下午茶.jpg  

吃飽飽的,到甲板上走走透透氣吧!這層甲板也是個緩跑徑,可以繞著船身慢跑喔!

7甲板.jpg     7甲板慢跑道.jpg  

終於開動了,再見囉!基隆!

基隆bye.jpg  

接著呢!讓我們先來参觀一下房間吧!它可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喔!

住房.jpg      衛浴.jpg  

在海上,救生常識及相關訊息很重要,乘客安全救生演習是一定要的,你看,工作人員已經就定位,準備做救生演習了呢!

安全救生演習.jpg  

距離晚餐時間還早到處走走看看囉!很可愛的游泳池吧!

游泳池.jpg  

船頭可是閒人勿近的地方,還記得鐵達尼號中,Jack & Rose在船頭的浪漫景象嗎?只能說那是拍電影啦!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
船頭.jpg  

逛到頂樓時,晚餐時間也到了,就在這兒吃吧!郵輪上有四家免費餐廳,分別有西式、中式、泰式及燒烤,任君挑選;因為人很多,排隊是難免的喔!

照片 037.jpg  

在郵輪上的黃昏,吹著海風,優閒地吃晚餐是個很讓人羨慕的體驗吧!真的不錯耶!

每天晚上都會有大型的表演節目在這舞台演出(不能拍照的),非常精彩喔!

表演舞台.jpg  

只要你手上有「麗星導航」,你就不會錯過每天的娛樂節目了。

 麗星導航.jpg  麗星導航-節目表.jpg

 行程的第一天,就在新奇的體驗中畫下句點;睡在船上的床上的感覺如何呢? 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