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卡羅維瓦利  

卡羅維瓦利(Day 4)

 卡羅維瓦利是捷克著名的溫泉療養地,至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了,據說這兒的泉水含有40種以上的礦物質,可浸泡還可治病痛呢!除了可以浸泡療養外,當地人甚至拿來直接飲用,依據溫泉的溫度高低,說是有不同的療效喔!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了個造型獨特的溫泉杯,試喝了不同溫度的溫泉水,配上甜甜的溫泉薄餅,可以稍稍減輕那溫泉水的味道,還不至於太難喝。

卡羅維瓦利1   

卡羅維瓦利2  

除了歷史悠久的溫泉之外,這兒沿路還有優美的景色及華麗的建築,難怪它被稱作歐洲最漂亮的療養之地呢

卡羅維瓦利3  

卡羅維瓦利4  

卡羅維瓦利5  

卡羅維瓦利6  

下方這張照片,據說這是007電影的拍片場景之一,有人記得嗎?

卡羅維瓦利7  

卡羅維瓦利8  

卡羅維瓦利11

卡羅維瓦利10

卡羅維瓦利9  

接著我們要往南走,去一個以冷泉聞名的小鎮─瑪利安思凱蘭澤,在此幽靜的小城,景色宜人,還可看到載客的馬車行走在路上喔!可惜的是,沒能讓著名的音樂噴泉入鏡。  

瑪莉安思凱蘭澤1    

瑪莉安思凱蘭澤2  

瑪莉安思凱蘭澤3  

繼續往南走,來到了西波希米亞的中心都市─皮耳森,此城鎮以皮耳森啤酒發源地聞名,也是全世界最早釀造黃金啤酒的地方;我們参觀了啤酒釀造廠,除了觀賞皮耳森啤酒的歷史影片外,也有專人帶我們在釀造廠實地介紹傳統酒窖及釀酒系統,當然重頭戲就是啤酒試飲囉!第一次看到、喝到從橡木桶倒出的新鮮麥香啤酒,還可以無限暢飲喔!

皮耳森1  

皮耳森2  

晚餐就在啤酒廠內的餐廳享用捷克傳統風味餐,配上新鮮的皮耳森啤酒,當然你也可以選紅酒或果汁啦!但是,千里迢迢地到此一遊,怎能不多喝它一杯呢?況且,飯店就在酒廠的對面,放心的喝吧!

皮耳森3  

皮耳森4  

庫倫洛夫(Day 5)

一個被伏爾塔瓦河環繞且被聯合國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小鎮,無論是建築、街道或教堂等等,都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,彷彿走入中古世紀;接著就來欣賞這隨便拍都像是張明信片的地方─庫倫諾夫小鎮。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